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开展第四届“心语杯”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院级初赛

2019年04月23日 14:19 吴玥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心理健康教育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心理育人教育季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师生对心理健康科学认知,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营造校园心理教育良好氛围2019年4月21日下午2点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十楼305室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心语杯”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院级初赛。

本次院级初赛共9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开考前,辅导员吴玥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强调了比赛内容和规则。初赛结束后,电力181班曹丽霞获一等奖,农水182班樊倩雯、给排181班孙娜获二等奖,农水182班张鼎鼎、水工184班唐倩、给排181班董思航获三等奖。最终,学院将推选六名学生代表参加校级比赛。

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水利水电学院将以“5·25”心理育人教育季为依托,开展内容多样、形式丰富、参与性强的心理互助活动,为广大同学拓宽心理知识、塑造健康心灵、锻炼自身能力、提高心理素质,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滴灌育人”系列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时代召我心,青春引我行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庆典——水利水电学院第六届水利创新设计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