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滴灌育人”系列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时代召我心,青春引我行

2019年04月23日 16:04 王竞婕 点击:[]

为加强对各年级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激励大学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青春。水利水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时代召我心,青春引我行” 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是水利水电学院“滴灌育人”系列教育班会之一。

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学校知行榜样颁奖典礼,采用茶话会,分享会等多种形式,以朋辈榜样的力量,用近在身边的西理学子充满爱与温暖、理想与希望的成长故事,引导学生对标榜样,看齐典型,以成为“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各年级学生纷纷表示:青春的榜样其实就在身边,要趁青春好韶光学习老榜样,争做新榜样,争做能用自己的力量影响到更多同龄人的时代新人。

水利水电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旨在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引导学生。为将当代大学生培养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召开“迎校庆70周年 聆听校史点滴”活动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开展第四届“心语杯”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院级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