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迎校庆70周年 聆听校史点滴”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0:56 王倩 点击:[]

为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加强同学们对母校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同学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426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教10-203教室召开了“迎校庆70周年 聆听校史点滴”关工委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高锦延、李觉民、王济民三位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我校校史,分享那个年代的西理故事。

会议伊始,高锦延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西理工辉煌发展史,跟随着高老师的声音,同学们如同穿过时间隧道,也经历了从1949年的北平高专到1958年的北京机械学院,从 1972年的陕西机械学院再到现在的西安理工大学的时代变迁。高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建校过程中我校师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讲解了水利水电学子如何发扬水利精神投身我国水利水电建设之中。随后,李觉民老师、王济民老师就高锦延老师的介绍做了补充,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学校光荣传统,传承西理工精神。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积极发言提问。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活动走向了尾声,西理工的美好明天正在向我们走来,让我们共同祝愿母校生日快乐,明天更辉煌。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心·芬·享——阅读即分享”心理主题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滴灌育人”系列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时代召我心,青春引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