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3·21世界睡眠日健康讲座

2023年03月21日 15:49 郭森 点击:[]

“良好睡眠,健康之源”——是2023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为帮助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重视睡眠对学习、生活以及心理健康的影响,321日,我院在教10516开展世界睡眠日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用“睡觉能解压?能减肥?甚至还能美容?”为标题,以学生最关心最感兴趣的问题作为切入点,吸引广大学生的兴趣,使学生带着好奇和求知来到会场。主讲老师郭森围绕睡眠有多重要、睡眠与减压瘦身变美的关系以及如何有个好睡眠三个方面层层开展本次讲座。讲座在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穿插交替中进行,将睡眠与大学生的生活学习有机联系起来,分析说明了睡眠在大学生身心健康和个人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学生树立了健康生活的意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认识到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才能有满格的精力去完成每一个挑战,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成长,使自己成为内外兼修的人才。同时大家纷纷表示改变就从今天早睡早起开始。

上一条: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