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21日 09:39 孙智薇 点击:[]

3月20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东一行来我院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李炎隆主持。

 交流会上,院长郭鹏程代表学院对李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发展方向、重点科研平台、优势研究方向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行业影响力。

 李东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绩和特色,并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同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为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兆宇、人力资源部主任彭林华、工程科技部副主任王永、技术中心副主任方涛、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韩晓东、技术中心高级主管陈晨,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增光、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英、副院长吴罗长、相关系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上一条:我院开展3·21世界睡眠日健康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季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