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季动员会

2023年03月10日 14:35 郭森 点击:[]


为持续做好我院心理育人工作,提升心理委员队伍素质水平,更好的开展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季活动,3月9日,我院心理委员在曲江校区10-410召开2023年心理健康季动员会,会议由心理专干教师郭森主持。

本次动员会,郭森老师围绕什么是心理健康季,心理健康季在校园文化氛围建设中的作用以及在心理健康季中同学们可以收获哪些成长这三个主题,依次展开分享。并将之前心理健康季中有创意、有人气、有意义的活动在会场重现,让新一批的心理委员参与其中,身体力行的感受心理健康活动给自身带来的改变和愉悦。会上同学们展示出对心理健康季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提前筹划,用心用情,力争将活动开展的深入人心,会议在边学边体验的轻松氛围中结束。

通过本次动员会使心理委员明确了心理健康季的意义,提升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调动了心理委员的主观能动性,营造了学院心理育人的积极氛围。


上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