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暨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06日 17:36 李奇龙 点击:[]

1月6日,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暨实验室安全检查会。副院长吴罗长、实验中心主任高扬、副主任李奇龙、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和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扬主持。

会上,高扬首先对2022年实验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其中在做好本年度实验中心日常运行、实验教学的工作基础上,重点结合实验中心实体化、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和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开放与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接着,各实验室主任就本系所的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也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其中就加强实验室开放和安全管理等具体措施广泛交流了经验。

最后,吴罗长对我院2022年度实验室运行机制、实验中心实体化、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和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对实验室工作的努力与付出,并对寒假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其中对危险化学品、危险易爆品、高压气瓶等进行了重点排查,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



上一条:我院组织研究生支部观看2023年“两会”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基金申报”系列工作(三):基金申请书——埋头构思到胸有成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