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研究生支部观看2023年“两会”开幕会

2023年03月06日 17:15 高重 点击:[]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水利水电学院组织研究生各支部线上、线下联动观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一次会议开幕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研究生水力学所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4日下午3:00于学科一号楼414室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一次会议开幕会。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于2023年3月5日上午9:00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同志们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盛况,深刻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并对相关要点进行热烈讨论和详细记录。在听完汪洋主席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研究生水力学所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郭英说道:“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影响民生的重要政治舞台,传递时代的“最强音”。作为一位当代研究生,我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打牢理论基础,热心参与社会实践,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国的发展尽微薄之力。祝愿祖国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继续腾飞,再创时代新章程”。旱区水生态过程与模拟研究课题组党支部副书记侯易明说道:“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我们取得巨大的成就与发展,明确了我国未来阶段的努力和发展方向,同时激励了身在关键时期的青年一代的学生党员,以不息为本,以日新为道,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特点,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勇担职责使命,胸怀人民心声,鼓足信心希望,“两会”立足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的重大历史节点,责任重大,意义非凡。本次学习有利于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深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担当感。我院各支部学生党员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踔厉奋发,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西安理工大学—长江电力‘三峡班’”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暨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