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 展示太极魅力

2022年11月22日 16:32 王倩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太极拳,水利水电学院于1120日上午9点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太极魅力为主题的太极拳交流活动。

太极拳作为中国传统武术的一种,吸取了古典哲学和传统中医理论,长期练习能够强身健体,有益身心。活动由2021级同学进行现场教授,一招一式教得十分认真,并手把手逐个为大一年级同学纠正动作,提示要领。每一次抬手,每一次曲腿,每一次转身,同学们都能做到仔细琢磨,反复练习,力求做到精准到位。大家专注的眼神和认真的态度,充分展示了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虽然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但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个个聚精会神,反复练习,仔细揣摩每个动作,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内涵。

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为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强身健体机会。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基金申报”系列工作(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