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5日 14:44 李建滢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本科生党员的思想和理想信念建设。10月23日,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系列视频。随后,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互动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加强本科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是当前和今后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重要任务。党支部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让本科生党员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战疫情、促发展”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条:我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及简历优化活动-- “战疫情、促发展”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