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及简历优化活动-- “战疫情、促发展”系列活动之一

2022年10月24日 09:29 李建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意向,更好的解决学生生涯困惑。近期,水利水电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及简历优化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19级毕业生职业规划发展中共性及个性问题,与部分毕业生开展线上交流及线下指导,帮助学生发现自身问题、挖掘自身优势、提升就业竞争力。学院鼓励全体毕业生制作个人简历,针对找工作、考研、考公等不同就业方向的同学,结合学生本人在校期间的实习、荣誉、技能、活动等优势,采取分模块、举例子、帮优化等方式逐一指导修改。同时,部分条理清晰、善于表达的同学,积极带领并帮助同班同学修改简历,将个人经验及面试反馈及时整理,不断优化,形成一份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简历。

当下,高校毕业生在就业方面面临诸多新的挑战,提高学生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和建立较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是毕业生正在面临和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更是水电学院就业工作的核心任务。通过此次活动,水电学院毕业生的简历做到了信息真实、分栏整理、求职匹配、颜值在线。同时,为“战疫情、促发展”系列活动的开展开启序章,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推进工作,以简历为始,帮助学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引导学生确定适合自己的择业目标,更好的选择匹配度较高的工作。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0级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线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