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榆林一中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回访送喜报活动

2022年10月10日 09:27 孙帅辉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榆林市第一中学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同时考虑到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2022年10月9日,水利水电学院开展了生源基地线上送喜报与交流活动。动力工程系主任郑小波、副主任孙帅辉、教师黄锐和李典向榆林一中呈送了高考喜报,并与榆林市第一中学李春芳主任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郑小波主任首先感谢了高考招生期间榆林一中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在未来人才培养和招生宣传等工作上加强交流合作。孙帅辉副主任详细介绍了2022年我校的高考招生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录取分数和位次连续10年位列省属同类高校第一名,同时感谢了榆林一中向我校输送了34名优秀学子,较上一年增加6人,招生工作成绩斐然,希望与生源基地榆林一中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李春芳主任代表榆林一中对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和感谢,并提出了的改进建议。

本次线上交流会为两校携手奋进,继续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两校戮力相助,共促发展,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上一条:我院线上为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呈送高考喜报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