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线上为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呈送高考喜报

2022年10月10日 10:24 单鱼洋 点击:[]

2022年10月9日,水利水电学院现代农业工程系与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进行了呈送高考喜报的线上会议,农工系主任吴军虎、副主任聂卫波、教师单鱼洋、李山、李小周参加了会议。

宁强县天津中学教务主任陈明敬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吴军虎主任通过与校方师生亲切友好的交谈,深入了解学校的情况,并预祝高三学子在2023年高考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聂卫波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及近几年高考招生录取的情况,并感谢宁强县天津中学作为生源基地多年来一直为我校输送优秀高中毕业生,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同时也就学生和老师关心的专业、学科及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获得了校方的一致肯定。

最后,陈明敬代表学校对西安理工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我校在学生专业发展、高考志愿咨询及教育资源共享方面给予深入指导和大力支持的请求,共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院与神木中学开展线上送高考喜报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榆林一中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回访送喜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