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神木中学开展线上送高考喜报交流活动

2022年10月11日 10:45 荆海晓 点击:[]

2022年10月10日,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研究所与神木中学开展了呈送高考喜报线上交流活动,水力学研究所副所长荆海晓、张巧玲、教师张皎参加了会议,并与神木中学校办主任李建平进行了亲切交流。

2022年神木中学向我校输送了24名优秀学子,分布在水电、电气、机仪、计算机、自动化等学院。线上会议中,荆海晓详细介绍了我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的情况,并感谢神木中学作为生源基地多年来一直为我校输送优秀学生,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李建平主任代表神木中学对我校表示感谢,将我校高考喜报转发到中学教师群进行宣传,并表示将积极向师生和家长宣传、介绍我校。

本次线上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生源基地的联系,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上一条:我院与泾阳县泾干中学开展生源基地线上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线上为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呈送高考喜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