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

2022年10月10日 08:36 李敏 点击:[]

10月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四楼2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对安全稳定工作及秋季学期其他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郭鹏程主持。

会上,郭鹏程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防患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师生员工安全警示教育工作,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各系所、实验室、教研室定期进行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二是加强师生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李红英结合当下疫情防控以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指出全院教师要切实担负起管理育人职责,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干事创业氛围。

最后,程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之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服从,切实守好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责任田”。


上一条:我院与榆林一中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回访送喜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生源地回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