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20:21 付卓玉 点击:[]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水利水电学院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师生党员联合线上线下共同收看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以来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深刻阐述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7会议室、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的线下收看现场,师生党员们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幕会后,在场师生就大会报告展开热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志们表示,会后将更加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理解和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擎旗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线上收看会场中,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报告并做好学习记录,报告结束后,各支部在线上畅谈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的感想与体会,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和生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听完报告后深受鼓舞又倍感责任重大,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个人生活学习和科研工作,是未来一段时期的重要命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无论作为个人还是集体,我们都有责任踔力奋发,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将统筹各支部针对报告内容进行持续、深入的学习,鼓舞更多水院师生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增强科研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疫情期间本科教学有关工作安排的线上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泾阳县泾干中学开展生源基地线上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