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07月14日 09:41 袁婷 点击:[]

7月13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吴罗长、实验中心主任高扬、副主任李奇龙、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和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罗长对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运行机制、实验教学、内涵建设、安全管理、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对实验室工作的努力与付出,并对暑期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高扬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暑假实验室值班事宜。强调本学期在做好实验室日常运行、实验教学、安全管理、维修保障的基础上,结合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开拓了实验室工作思路,丰富了实验室工作内涵,改进和提升了实验室工作水平。李奇龙总结了本学期实验教学方面的工作。

会后,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确保假期实验室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西安市鄠邑区水务局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市政工程系组织开展2021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