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鄠邑区水务局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2年07月27日 16:10 余龙 点击:[]

7月26日,西安市鄠邑区纪委监委常委米君虎带领鄠邑区水务局一行12人就“鄠邑区水生态警示教育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副院长李炎隆、周蓓蓓、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潘保柱、罗军刚及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李炎隆主持。

交流会上,郭鹏程代表学院对米君虎常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科研、教学、招生、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情况,希望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行业影响力。

米君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绩和特色,同时介绍了鄠邑区纪委监委主办、鄠邑区水务局承办的“鄠邑区水生态警示教育中心”构想,通过“水出秦岭”、“鄠邑水系”等六大展厅的介绍展示,说明了调研来访的目的,指出希望依托水电学院的水利学科优势丰富并完善展示内容,提升警示教育效果。

双方围绕警示教育中心展示内容、展示形式、预期宣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同时就后续交流合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