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2022年度省奖校内评审会

2022年06月23日 16:52 余龙 点击:[]

6月21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联合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学科一号楼204会议室组织了省奖申报阶段校内评审会,邀请了学院7位报奖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现场点评。科技处相关领导和报奖项目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电学院副院长李炎隆主持。

拟申报2022年省奖的10个报奖项目组围绕省奖申报的主要内容,从申报书的项目简介、主要科技创新点以及客观评价和应用情况等依次作了汇报交流。评审专家逐人逐项点评分析、结合报奖类别和报奖等级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省部级奖项一直是学院学科发展和科研管理的重点工作,2022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当前正处于系统填报阶段,通过校内评审能够有效提升申报质量。本次评审是学院落实“有组织科研”和“有重点科研”的重要举措之一。

上一条:我院邀请中国西电集团来校召开2023届首场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