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23日 16:51 高重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服务与关怀,引导2022届毕业生厚植爱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2年6月22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四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副院长周蓓蓓,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及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杨帆主持。

座谈会伊始,郭鹏程总结本届毕业生疫情下与众不同的四年学习生活,倡导新时代学生应根据不同时代的社会需求,树立水院学子的时代使命,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十五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四年来的培养、教育以及学院老师对自身的学业、生活上帮助的感激之情,并针对学院专业培养计划框架、课程内容结构、校园文化活动、毕业设计安排以及日常管理等问题提出建议。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最后,郭鹏程表示水利水电学院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根据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相关措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同时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广大毕业生参与学院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平台。水利水电学院也会继续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各项规章制度,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即将踏上的新征程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2年度省奖校内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与府谷中学召开线上招生宣传与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