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中国西电集团来校召开2023届首场宣讲会

2022年06月27日 08:42 陈晓鹏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动员就业工作,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62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邀请中国西电集团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西电综合能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进行2023届毕业生的招聘宣讲会。水电学院副院长吴罗长、学工办主任杨帆,以及2023届能源、环境、水工等专业的部分本、硕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李建滢主持。

宣讲会上,西电综合能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朱静副总经理、西安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孙腾处长通过播放《寻找来电的你—2023年校园招聘宣传》,向在场同学介绍了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和西电综合能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背景和主营方向,随后朱总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历程,通过“相识、相知、相约”三部分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西电国企背景下的职业规划选择,以及内部晋升机制等。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帮建结合其近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向在场同学交流了其个人在工作开展中的历练成长和提升。之后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孙腾处长详细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公司待遇、薪酬制度以及招聘方向等。现场同学对本次宣讲会热情高涨,积极与公司负责人互动交流,询问招聘岗位等有关事宜。宣讲会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向公司负责人投递个人简历,表现出强烈的求职意愿。

至此,水利水电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针对毕业生在求职招聘过程中面临的简历制作、考研与就业抉择、工作签约等环节,水电学院分别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保驾护航,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收获一份满意的职业选择。


上一条:我院赴神木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2年度省奖校内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