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府谷中学召开线上招生宣传与交流会

2022年06月06日 17:45 孙帅辉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部署,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水利水电学院于6月2日召开生源基地线上招生宣传与交流会,榆林市府谷中学副校长王宝、部分高三学生及家长线上参会。学院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副院长吴罗长、动力系主任郑小波、、动力系教学主任孙帅辉、教学科科长薛文。

孙帅辉首先简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在陕招生录取以及在府谷中学的招生情况。之后,郭鹏程详细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开设的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环境工程、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七个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及专业板块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的作用、地位和发展趋势,特别强调了抽水蓄能发电在新型电力系统中的关键作用及对水利、能源类专业人才的需求。最后,王宝代表府谷中学对我校的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与感谢,并推荐参会的家长和学生报考西安理工大学。

本次连线进一步增强了生源基地与我校的联系,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将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诚信感恩 励志成才”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