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我手写我心”主题征文活动

2022年05月07日 15:30 郭森 点击:[]

为拓宽学生倾诉渠道,引导学生将压力焦虑泄于纸上,不断探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方法,自4月27日,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我手写我心”主题征文活动。

主题征文活动一经开启受到了出乎意料关注,同学们或将自己无法用话语表达的心事变成文字,或将自己积极与不良情绪抗争的心路历程变成其他同学可以参考的治愈“药方”,或将自己在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成长写成朴实故事。学生投稿热情高涨,截止5月7日共收到31份作品,经过学院评审共选出8份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将叙事疗法简化为门槛低、参与性强的心理活动,使学生有空间释放情绪压力,有场地抒发自己的情感,有机会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得到了学生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观摩暨水利类青年教师讲课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委员述职及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