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心理委员述职及考核

2022年05月07日 09:56 郭森 点击:[]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心理委员在朋辈辅导、同伴教育中的重要作用,5月6日,水利水电学院在10-417开展理论知识考试及工作述职,学院团委书记王倩、心理专干郭森,两位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王倩强调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工作中的作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比赛平台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之后,各班心理委员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成长,展示自己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讲述了自己在处理具体问题时的方法。最后,郭森老师针对各位心理委员在讲述中的问题一一给出解答。短暂休息后,进行了心理委员理论知识的考试,各位心理委员认真作答,奋笔疾书。

各位心理委员纷纷表示在本次述职会上收获颇丰,通过本次述职及考核,增进了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分享了好的工作方法,提升了心理委员的主人翁意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手写我心”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