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2022年04月28日 18:04 薛文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展示广大教师的教学技能,展现传统教学的板书艺术风采,水利水电学院20224月27日下午在金花校区教6楼举办了主题为“以梦为马,执笔芳华”的板书设计大赛。大赛由副院长周蓓蓓主持校督导袁继国、院督导秦毅、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宋孝玉以及教学系主任担任评委

全院六个系所选拔推荐的11名青年教师进行了现场比赛,比赛时间为50分钟以内,比赛要求现场板书,设计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并注重突出课程思政元素或课程思政内容。参赛教师通过抽签确定了比赛教室,评委在比赛过程中随机进入教室查看参赛教师书写情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赛后,学院将优秀作品发放到各个系所,供全院教师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水电学院教师站三尺讲台,默默书写水利事业未来的精神与风采,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我院教师对传统课堂教学的认识与水平。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委员述职及考核 下一条: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