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年04月28日 17:49 杨安琪 点击:[]

为进一步排查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总体要求近日,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副院长吴罗长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区域开展安全大检查。本次重点检查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的防疫安全、环境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

实验室检查过程中,郭鹏程强调,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是重中之重,开展安全检查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抓手,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高度重视、即查即改,进一步明确责任,坚决消除顽疾隐患,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学生宿舍,李红英和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园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排查了实验室和宿舍安全隐患,加深了师生对潜在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稳定、和谐、文明的宿舍及实验室环境。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卓越大讲坛智慧水利专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