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卓越大讲坛智慧水利专场讲座

2022年04月22日 18:12 齐静妍 点击:[]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水利行业不同领域的发展动态,明确个人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我院于4月21日下午举办了卓越大讲坛智慧水利应用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同学们分享水利科技前沿知识。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岚、吴西贵、杨江骅,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出席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主持。

郭鹏程首先向山脉科技致欢迎词,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及智慧水利发展情况,近几年学院与山脉科技多次交流合作,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推了双方在智慧水利方面的发展。此外,对山脉科技股份长期以来招收我院毕业生、设立山脉奖学金,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山脉科技副总经理肖岚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公司战略规划对未来校企合作提出构想;副总经理吴西贵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和技术能力,以及近年来围绕创新业务的特色案例;几位高级售前工程师分享了设计咨询建模业务案例、排水智能化管控系统案例和智慧防洪应用案例。会后,同学们针对几位老师分享的内容积极提问,山脉科技的各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双方后续计划以多种形式加强交流、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技术、客户、人才的互补和相互支撑,助力水利信息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开展创意手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