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创意手影活动

2022年04月20日 16:19 郭森 点击:[]

为培养学生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帮助学生构建有效的社会支持系统,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自3月25日——善爱我,水利水电学院开启心悦成辉系列心理季活动,创意手影活动在学院心理专干老师郭森的指导下进行。

创意手影征集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学生们的热烈讨论,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热情,在同学们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巧妙设计,本次活动共收到15份作品,通过线上作品展示和投票,共计收到1751次投票,最终投选出一二三等奖。经过二十多日的作品创作投稿评选,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将箱庭疗法简化为可以广泛参与的活动,使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积极的情感体验,培养了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朋辈感情,丰富了学院心理育人的活动内容。

上一条:我院举办卓越大讲坛智慧水利专场讲座 下一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迎评促建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