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联赛

2019年04月16日 14:45 杨帆 点击:[]

为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增强我院研究生的荣校爱校意识,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于4月3日举办研究生篮球联赛。

此次比赛共6支代表队参与,研一四支,研二两支,共进行9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展现出竞技体育的风采,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最终,梯云纵队与研1815队于4月14日会师决赛,最终梯云纵队以54:38锁定胜局,夺得冠军。

此次篮球联赛的顺利举办,给新老同学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激情无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优秀学长领航工程之“我与西理那些事儿”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观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和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