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优秀学长领航工程之“我与西理那些事儿”

2019年04月18日 11:06 王倩 点击:[]

4月17晚,水利水电学院于教学楼9-424举办了优秀学长领航工程之“我与西理那些事儿”主题访谈活动。本次访谈采用全新风格的聊天秀方式,更加贴合青年学生的喜好,以更为轻松的方式春风化雨般对学生实施教育引导。水利水电学院2015级学生廖浩宇、吴兴成、刘永佳、李欣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王倩老师担任主持。

访谈从初遇西理、现在、未来、寄语四个板块展开,四位嘉宾敞开心扉,回忆了自己大一刚刚步入大学的迷茫,备战考研或找工作时的坚持,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及对低年级学弟学妹们的希望。嘉宾们敞开心扉的讲述,语重心长,低年级同学认真聆听汲取营养,在大家的交谈中气氛轻松,处处表达了同学们对西理工的爱与感激,一个个故事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是激励与希望。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轻松愉快的访谈形式得到了同学们强烈的认可,活动为低年级学生鼓足了信心,达到了从“惑”到“获”的转变。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庆典——水利水电学院第六届水利创新设计竞赛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