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观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和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

2017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2017年3月15日在北京闭幕。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在校学生党员再教育,3月15日早9点,水电学院党委在教四楼318教室,通过网络直播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此次闭幕式及李克强总理记者见面会。

上午9时许,同学们佩戴党徽,整齐列坐,聆听领会讲话精神,并不时在“两学一做”笔记本上认真记录。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创业引领、成长计划、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热点内容展开讨论。在国家时事的思考中找准定位,以自身掌握的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两会”开幕以来,我院学生通过微信、QQ、党建宣传栏等多种平台分享两会动态。“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会因会议闭幕而结束,学院党委还将继续组织各支部学习两会报告,特别是引导学生党员了解社会热点、关心国家大事,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与成长成才教育,为培养“一流”学生,创建四个“一流”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