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王鹏教授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年07月07日 11:28 余龙 点击:[]

2021年6月29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王鹏教授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与我院30余位市政系及相关学科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主持。

王鹏教授主要从事太阳能蒸发制水技术的前沿工作,并担任环境科学顶级期刊EST(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编委。座谈会上,王鹏就环境科学方面的前沿问题及EST投稿方面问题与我院市政系师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事项与学院和系所负责人进行初步讨论。

座谈会气氛热烈,内容广泛,师生代表收获颇丰,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进一步促进了学术交流和校际合作。

上一条:河海大学冯仲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生源基地泾干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