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光荣的使命 神圣的职责”主题动员协调会

2021年07月02日 11:31 李孟钒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全运盛会,引导学生做好志愿服务和开闭幕式表演工作,7月1日晚,我院召开了“光荣的使命 神圣的职责”主题动员协调会,我院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团委书记王倩,辅导员李孟钒、王竞婕以及127名“十四运”志愿者、开闭幕式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红英对在场志愿者、演员们积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表扬和肯定,她鼓励学生们要在“十四运”的会场上表现出我们水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将“十四运”作为一个增加见识、增强能力、增进友谊的契机。接着她从政治高度向同学们阐述了十四运在西安举办的重要意义以及同学们作为参与者的使命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在“十四运”参演及志愿服务全过程中,服从安排、奉献自我、互帮互助、追求进步。随后李红英向在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十四运”筹备及召开期间,学校对参与赛事的志愿者和开闭幕式演员给予的政策支持、学业帮扶和便利生活方面的相关措施和建议。会议过程中,李红英多次向同学们强调,希望同学们与学院加强沟通,在“十四运”服务期间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向她及其他辅导员进行沟通,学院会进行积极解决。最后,王倩对同学们进行了集中答疑,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表示团委会持续为大家答疑,以及积极解决现实问题。

本次动员协调会使同学们加强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志愿者、演员的沟通了解,落实了政策宣传,保障了后勤服务。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展示水院学子良好风貌,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及开闭幕式表演任务。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生源基地泾干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院开展“七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