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七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年06月30日 17:54 袁婷 点击:[]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在主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冯民权的带领下,院长助理吴罗长、实验中心主任张宗孝、副主任高扬及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对全院各系所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易燃易爆品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存放、用水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防火防盗、环境整治等。检查小组特别对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着重排查,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提出了整改意见。

冯民权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头等大事,水利水电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学院将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要求,认识到位、制度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个实验室在思想上要增强安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制度方面要层层传导,夯实责任,保证安全管理工作形成闭环,安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光荣的使命 神圣的职责”主题动员协调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