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年06月30日 09:42 李赜渊 点击:[]

6月28日晚,“情忆西理 青春起航”--水利水电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金花校区足球场举行。全体院领导、系所主任、教师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观看了演出。

院长郭鹏程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勉励大家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和“情系水利、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在新征程继续书写属于西理水院人的华彩篇章。他向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要胸怀国家,情系水利;要珍惜荣誉,追求卓越;要矢志不渝,勇担重任。真正苦练内功,打牢基础,治水为治、研水兴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我国乃至世界水利水电建设和科学研究中成就灿烂人生。

欢快且充满特色的新疆少数民族舞蹈点燃了全场,晚会也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合唱《国家》《我的中国心》表达了动力工程系师生强烈的爱国之情和深深的自豪感;朗诵《送别》抒发了水利水电工程(卓越)班师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不忘初心》《明天会更好》体现了市政工程系师生牢记时代使命,对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充满希望的殷切之情;《歌唱祖国》《长江之歌》唱出了水文水资源和现代农业工程系师生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由水利水电工程系《黄河大合唱》则以响亮的战斗口号,铿锵有力的节奏,振奋着每一个人的心,表达了对抗日英雄儿女的赞美和对抗战必胜的坚定信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期间,还为2021届毕业生“最美笔记”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在红歌会结束后的返场环节,师生们又以自己的方式为大学生活刻画着最精彩的结尾。一首首情真意切的歌曲、一个个青春洋溢的舞蹈都充分展现了西理水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为师生们留下了这个夏天最珍贵的记忆。





上一条:我院开展“七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国共产党青年人才思想与实践”专题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