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2021年06月18日 11:06 余龙 点击:[]

6月17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举行。陕西国际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满满,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亢文祥、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出席并为基地揭牌。陕西国际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水利水电学院系所主任等出席并组织座谈交流,仪式由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周蓓蓓主持。

周蓓蓓对徐满满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办学情况,尤其是学科建设及国际交流现状进行了详细说明。亢文祥对学校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全力支持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徐满满对陕西国际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心是陕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国际化教育咨询研究机构,承担教育国际化相关政策研究,与地方、学校合作进行教育科学研究等工作。并就水利水电学院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在国际交流项目及专业对接、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郭鹏程院长代表学院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对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在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建设国际化学科,提高学生国际竞争力,拓宽国际化视野及就业成长路径等方面充满信心,双方今后要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


上一条:全国信息化建设导则编制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院党委赴略阳县水利局讲授水利技术专题报告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