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赴略阳县水利局讲授水利技术专题报告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11日 14:36 李赜渊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国家脱贫攻坚政策举措逐步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的要求,确保乡村振兴有序推进,6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程文带队赴略阳县水利局讲授水利技术专题报告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略阳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维刚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水力学所所长王新宏,教工支部书记罗军刚、郑小波、曲植、杨帆及水利局骨干成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水利局党组成员王志文主持。

会上,李维刚对水利水电学院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从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涉水事务管理和党建活动开展四个方面对水利局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李红英对近年来两单位开展的科技帮扶、党委“共建”等活动进行了梳理,并代表学院就持续深化合作、巩固成果做了表态。

随后,王新宏、罗军刚、曲植分别以“黄土地区多泥沙河库水沙调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水利信息化与智慧水利”“旱区农田水盐调控”为题作了专业技术培训。郑小波、杨帆分别以“人民科学家的忠诚”“情系水利跟党走”为题讲了微党课。

座谈结束后,多位教师随同水利局人员赴河道现场进行了勘察,并结合校内项目模型对关键节点、技术难题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研讨。

此外,学校新任驻村工作队员、院学工办辅导员王冲,动力系教师于龙还分赴对接帮扶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条:我院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陕西省神木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