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史力行促就业”专题会议

2021年06月03日 17:18 高重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针对性地提供高质量、专业化、全方位的学生就业支持与保障。水利水电学院于6月2日上午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学史力行促就业”专题会议,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所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郭鹏程就当前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和预计就业率等情况同各系所主任进行讨论分析。强调就业工作要落到实处、落到个人,一方面是系所要更具针对性的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点对点就业帮扶,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另一方面对当前就业不理想的专业进行问题查摆,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凝聚系所老师的力量,共同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李红英就现阶段就业关键事项同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建议各系所教师要切实强化对未就业的学生的关注力度,进一步加强导师和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同向发力,为保证我院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促进会,明确了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重难点,提出了相应对策措施,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确保学校整体就业工作落实落细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上善若水】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水电学院农工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