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电学院农工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09:41 曲植 赵锦峰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强化党员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入思想、见实效。5月26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农工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水资楼A309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康欣老师以《学党史,铭初心——中国共产党对美外交的历程及展望》为题作了宣讲。

报告围绕中国外交的基本决策机制和外交布局、中国共产党对美外交的缘起与历程、新时代对美外交工作的重点与展望三部分内容开展康欣详细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对美外交所经历的四个重要阶段:新中国成立前对美外交——从怀疑到接触、“‘站起来”阶段对美外交——从对抗到对话、“富起来”阶段对美外交——从建交到调整、“强起来”阶段对美外交——从合作到竞争,在娓娓道来中为师生讲述着历史变化中的强国故事。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强国使命,在顺境中不骄傲不急躁,在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严谨治学、求真务实,真正为新时代党和国家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史力行促就业”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回顾峥嵘岁月”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