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寄书上门,送爱回家”活动

2020年05月21日 16:42 羽南峧 点击:[]

“520寄书上门,送爱回家”,水利水电学院为保证不返校学生线上学习有教材,线下复习有准备,开展了书籍免费回家活动,辅导员带领毕业班学生党员两天时间内共寄出1560余本书,从找出每名同学所需书籍到整理、核对、打包、装袋,于520当天全部寄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线上网课虽可以满足学生们的正常学习,但长时间在电脑上或手机上看书、做题,会增加学生用眼疲劳,而且学习效果也不尽如意,“千里送书,纸短情长”来自老师浓浓的爱被装进了每一件包裹里,虽然工作量大,过程繁杂,但大家都格外认真,没有人说辛苦,没有人有怨言,“快递送书”这份小小的温暖让学校与学生的心靠得更近,贴得更紧。

本次书籍免费到家活动积极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宅家不宅心,复习备考有成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摘下口罩在美丽的校园里相见,期待一个更好的你们。



上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云自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李家科教授受邀担任SCI期刊Ecohydrology & Hydrobiology编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