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陕西省科技奖申报交流活动

2020年05月19日 17:06 余龙 点击:[]

2020年5月12日下午15:30,水电学院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举办了陕西省科技奖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校科技处副处长郭梁、科研与发展科科长王锵和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对水电学院2020年拟申报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7个项目进行了指导交流,会议由水电学院副院长李炎隆主持。

郭梁对近几年陕西省科技奖申报、获批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建议每个申报项目根据支撑材料,结合近年来省奖申报领域、分组、数量、提名单位等情况,合理选择申报方向。王锵就申报流程、时间节点等申报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历年申报过程中形式审查的问题进行重点解读,为陕西省科技奖项目的有效申报提供了指导。

郭鹏程结合科技奖优秀案例和自己的申报经验,就申请材料撰写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进一步拓宽了申请人的视野,为申报书的质量提高提供了指导。

此次申报交流会,是水电学院扎实推进陕西省科技奖励申报的工作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申报数量和质量。





上一条:我院李家科教授受邀担任SCI期刊Ecohydrology & Hydrobiology编委 下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季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