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心理季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18日 11:36 李孟钒 点击:[]

 

    为引导学生重视自身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树立“积极、阳光、乐观”的健康心态,我院积极宣传、精心筹备,围绕“青春之我,明德之心”这一主题,在3月至5月开展了一系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此次心理季活动从多角度、多层次分别开展了如“心随影动”、“温馨一餐”、“星语心愿”、“心灵之窗”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共同在线看一部电影、为身边的亲人亲手做一顿饭,同学间相互分享近期阅读感悟,大家一起搜集网络“心灵鸡汤”等操作性强、接地气的方式覆盖了每一位同学,同时活动期间辅导员老师还与同学们展开充分的交流,组织同学们之间进行积极的探讨。通过这些活动一定程度上消化了疫情期间的负面情绪,同学们表示会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努力调整自身心态,与家人多交流、多沟通,以积极、健康、成熟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情绪。

我院会继续在高校思政育人大背景下,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引导学生心理平稳健康发展,抓好抓实当前特殊时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保障时代新人心理健康,助力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开展陕西省科技奖申报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情系学生深入宿舍解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