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情系学生深入宿舍解难题

2020年05月15日 12:13 王冲 点击:[]

为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院长郭鹏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毕业班辅导员走入学生宿舍,悉心询问、暖心关怀、用心解决学生返校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郭鹏程就学生的健康防疫、考研复试、就业择业等问题与返校学生深入交流。从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到倡导学生加强体质锻炼做好安全防护;从询问学生考研复试的准备情况,到解答学生复试备战的困惑疑问;事无巨细的了解学生的返校生活,悉心风趣的解答学生的实际问题。

李红英在交谈过程中勉励毕业生找准自我定位,关注学院定点推送的就业信息,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鼓励准备补考的学生认真复习,熟悉专业知识,顺利完成学业。督促全体学生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在大学最后的时光中充实度过每一天。

学院情系学生,从细微处着眼,努力夯实疫情防控成效,积极关注学生身心状态,踏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让学生们确实感受到“返校如回家”般的温暖。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