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

2020年05月12日 16:10 余龙 李美 点击:[]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已落下帷幕,在院领导的组织领导和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申报指标,总计申报基金118项,申报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学院遵循“提早部署、深挖潜力、分类推进、加强指导、增量提质”的原则,开展2020年度基金申报工作。成立了以院长郭鹏程为组长,科研副院长李炎隆为副组长,各系所主任为成员,科研秘书协助的基金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在摸清家底的基础上,动员具备资格的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由基金申报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的教师担任系所责任教授,对基金申报工作全程跟踪与把关,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学院先后举办基金申报动员会、撰写报告会、研讨交流会、系所评审会10余次,累计外审函评132人次,校内互评互改500余人次。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积极开展组织动员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项”,特别是全院教师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申请书的撰写。学院2020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为今后有组织的科研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我院情系学生深入宿舍解难题 下一条:我院深入各系所保障学生返校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