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深入各系所保障学生返校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5月09日 10:31 付卓玉 点击:[]

为持续推进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就业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进一步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期,水利水电学院通过召开毕业班导师工作会议、组织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各个系所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就学生安全返校及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针对学生返校前后的安全防护及教育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返校学生的紧急情况处理流程,要求毕业班导师召开班会,提醒学生做好安全防护,关注学生身体状况;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班辅导员、导师与点对点帮扶老师深入分析学生未就业原因,提出进一步指导帮扶措施;要求各系所重点关注未就业学生就业情况,挖掘就业资源,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院副院长周蓓蓓针对现阶段毕业生学业和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要求毕设指导老师对返校学生强化指导,提高毕设质量,重点关注未返校学生,确保学生按时按要求完成毕设。

学院高度重视近期学生安全返校及就业工作,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进一步保障返校师生健康,帮助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实验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