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1日 19:13 覃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为即将开展的网上教学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2020年2月27日,水工支部运用网络平台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覃源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抗击疫情、保证教学、解决问题”展开。首先,覃源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城返校工作的秩序和要求,督促大家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执行。其次,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水工支部要灵活组织好线上教学,支部教师要实现角色转变,保证教学质量。并要求前四周没有课的党员必须加入到即将开设的四门课程的授课群,服务上课教师,服务全体学生。最后,要求各班导师继续关注班级内重点地区学生,做到帮扶帮助到位、学习支持到位、情况沟通到位、关心关怀到位。

疫情尚未结束,同志还需努力。各位党员在发言中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工作,守望相助,履职尽责,做实做细具体工作,夯实线上教学成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延期不延教 停课不停学 农工系党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带头推行本科课程在线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