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2019年09月20日 19:44 李赜渊 点击:[]

9月20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四楼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按照要求,与会成员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为读本,集体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篇章,并开展了交流谈论。部分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主题发言。

副院长冯民权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题,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标国内外一流实验室,不断推进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及改革。

副院长王义民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作了题为《将党的政治建设真正落到实处》的发言。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整体布局和学院具体部署,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突破口,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