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年09月20日 10:47 李赜渊 点击:[]

9月1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有关辩证唯物主义、理想信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相关内容,与会成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院长郭鹏程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作了发言。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常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坚定自身政治立场,积极工作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他强调,作为学院班子成员,要积极以身示范,切实做到心中有师生、肩上有担子、脑里有纪律、脚下有动力,踏踏实实为学校和学院谋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

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英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将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时刻铸魂补钙,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旺盛的革命精神,不改初心,不弃使命,矢志奋斗,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