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2019年09月18日 10:53 李赜渊 点击:[]

9月17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处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文主持。

会上,程文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重要文献,带着问题学,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英对基层支部集中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各基层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与会党员在程文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体学习。程文带领院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 努力推进党的自我革新》为题,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指出,学院党委将全面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坚持目标导向,服务校院中心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不断创新理念和思路,解决好党员、干部的思想问题和师生最关心的现实问题,推动学院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副院长杨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为题作了发言。他提出,要努力激发学院师生党员的学习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与会成员还就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集体学习。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