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09月16日 10:34 李敏 点击:[]

2019年9月10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召开了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郭鹏程、党委书记程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水工系主任李炎隆以及来自各系所的28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伊始,学院举行“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致力教师职业追求”的宣誓仪式。仪式由程文领誓,全体参会教师面向国旗,进行宣誓。庄严的誓词督促、激励着每一位青年教师牢记时代使命,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矢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郭鹏程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他鼓励青年教师要脚踏实地,潜心问道,真正沉下心去扎根科研;要勇于钻研,不耻下问,不断加强与其他老师的学习交流;要践行初心,教书育人,切实履行好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进而为水利水电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炎隆作为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成长体会作了精彩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志存高远,奋力拼搏,在专业领域不断探索,在三尺讲台言传身教,努力在教学和科研中取得突破。

宋锦焘等多名青年教师分别发言,畅谈工作感受,同时就面临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尽快融入水院的大家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